工程技术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7-10  浏览:

工程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类党支部于2021年7月10日,在党员之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部分由党支部书记王金柯就本次会议主题、目的、流程进行了说明。进行会前动员,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强调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和先进性,以及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会议第二部分党支部书记王金柯带领全体党员结合科学发展观汇报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包括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方面的不足、对党的认识、理解以及掌握方面的不足、在发展新党员的工作中的不足。会议第三部分党支部书记王金柯发表总结,支部书记王金柯了解到了每一个党员的近况,针对每个人所述说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做了相应的总结。并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多实践,明确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认识,正确对待自身的不足,正确对待相互批评的意见,并不断加以改正。

思想上要明确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加强自身服务群众发展的大局意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学习上要勇于钻研,迎难而上,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多与他人交流;在工作上要加强组织观念,提升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力,提高自觉性、主动性。在生活上要勤俭节约,拥有艰苦朴素的意识。为人友善,乐于助人。要规范自身行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的过程中,通过不断地总结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才形成的特别是要反对四分问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改进不足,接受监督,并以实际行动履行践诺。

工程技术类学生党支部

2021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