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7-08  浏览:

7月7日,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崔坤鹏、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倩男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倩男汇报了上半年支部进行的相关工作。随后围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指定书目的学习成果,进行分享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不足,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崔坤鹏、陈倩男认真听取党员发言,并对照目标查找差距,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由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崔坤鹏总结会议内容,他指出要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全部到位;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扎实做好学用结合,确保学以致用出成效,同时号召所有党员凝心聚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争走出一条支部的红色特色道路。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走深走实了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了党的精神血脉,提高了党员党性休养,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在实处,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挑时代重任,敢于担当作为。


(工程技术学院  陈倩男)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