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7-06  浏览:

7月6日上午,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理工3402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按照会议安排要求,首先由支部书记邸雷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二党支部半年来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总共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总结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第二部分:总结了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第三部分: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接着,全体党员在会议中依次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和差距;个人整改表态;对党组织和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这几个方面进行。最后,由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忠兴老师总结会议内容,指出支部存在且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要求:要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到“回头看”,确保规定动作全部到位;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对检视剖析自身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扎实做好学用结合,实现党史学习与生活实践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与会党员态度端正、分析深刻、措施具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高质量组织生活会。

                                                                                                                               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1.07.06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