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类学生党支部观看建党100周年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7-01  浏览:

工程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类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党支部书记王金柯带领党支部成员于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金柯说明本次活动目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直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大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接着党支部书记王金柯带领全体党员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观看了庆祝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末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先是回顾了近现代中国的历史和获得的成就,对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先驱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对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小康社会全面建成表示热烈祝贺。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尤其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其前提是人民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要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永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金柯发言:“通过观看此次大会,希望党员同志们心中爱党、爱国的力量得以增强,更加坚定了拥护党、跟党走的信念。”同志们眼中的光芒彰显着对祖国发展的祝福和自豪,是立志要为党和国家付出一切的决心。不少同志记录下了此时此刻的感受发到了班级群和朋友圈以示对党的祝贺和成长在党的羽翼下的一份子的感恩和自豪。

初心不忘再出发,砥砺前行续辉煌。至此,我支部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观看与学习正式结束。


工程技术类学生党支部

2021年7月1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