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6-26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重温那段开天辟地的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6月26日下午,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理工2413举办了《建党伟业》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建党伟业》一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那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激荡的岁月里为国家、为民族的兴亡奔波、演讲,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用鲜血铺就了一条胜利的道路。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去救亡图存。那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命运相联系,主动担起救国救民的重担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观看这部恢宏的革命历史巨片,对激励党员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构建和谐社会,开创美好未来,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影片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会以革命先驱为榜样,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1.06.26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