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日活动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6-25  浏览:

6月24日,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勇担党员义务,维护党员权利”为主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陈倩男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党课围绕“勇担党员义务,维护党员权利”为主题,通过“八项权利及义务”、“如何做好学生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等三方面内容展开,为学生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倩男表示,党赋予每位党员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没有无权利的义务,也没有无义务的权利。任何人在享受权利的同时,一定要记得履行自己的义务。而这些权利和义务对任何党员而言都是平等的。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摆正角色定位,加强知识积累,提升能力锻造。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这本书的学习分享会,同时,支部学生党员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工程技术学院  陈倩男)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