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调研 │ 工程技术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教师暑期走访零跑汽车科技集团等企业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9-07-27  浏览:

为寻找产学研合作机会,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现状,为更好的培养企业实用需用的人才做基础工作并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今年暑假,工程技术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教师对跑汽车科技集团,浙江如新智能科技公司,郑州日产汽车集团,中植汽车集团,株洲北汽新能源公司,新吉奥汽车研究院等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的主要内容:1、走访各汽车及相关配件企业,了解产品开发事宜;2、交流产学研合作的可能性;3、咨询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情况。


调研的主要结果:1、由于大的经济环境影响,企业的研究经费在缩小,暂停了很多研究项目。2、可以先拟定产学研合作框架,等企业经济情况好转再开展实质性的项目合作(即横向课题)。3、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在缩小,应用型技术人才的缩小比例不大。

(机电系)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