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调研 │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广赴海亮集团调研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9-07-16  浏览:


   7月16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广赴海亮集团调研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师生。我院党总支书记林爱广,以及海亮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金刚,总经办负责人、校企合作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林爱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快速发展的重要成绩和目前的发展态势,并就学院有关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成果和相关政策予以说明,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互建平台,促进人才流动,实现合作双赢。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将专业知识融于实践的重要途径,是校企合作的一个重要开端,在学院未来的学生培养中,要积极为企业输送可用人才。他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要珍惜此次机会,深入一线,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在实践过程中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学生办)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