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调研 │ 工程技术学院机电系暑期走访调研相关企业和用人单位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9-07-10  浏览:

根据人才培养的要求,今年暑假,工程技术学院机电系负责人对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申发轴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盛名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杭机铸造有限公司、浙江易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亮集团、浙江方圆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浙江信胜缝制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等院校和企业进行调研。

本次主要调研内容如下:(1)浙江工业大学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及相关依据;(2)诸暨本地相关企业针对机械专业设置的主要工作岗位;(3)企业聘用人才最看重的几个因素;(4)企业对毕业生的评价;(5)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6)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

 

调研主要结果包括以下几点:1、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专业开设了《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并且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2、课程《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在教学上,采用了理论与实验并重的教学模式,学生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掌握了工业机器人的常规应用,教学效果很好。3、赵燕伟教授团队创建了工业机器人创新团队,有助于学生进一步学习。4、通过《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课程认真学习的学生,从事工业机器人应用方向的工作时,入职工资一般都在6000元以上。说明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具有很不错的就业前景。

(机电系)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