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莉副院长走访我院 指导社会合作工作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8-09-14  浏览:

9月12日上午,李文莉副院长带队走访我院,调研并指导社会合作相关事项,社会合作部主任钟炳伟陪同走访。院长彭樟林、党总支书记林爱广,机电系、信息系负责人,相关教授、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李文莉围绕创建轴承轴碗检测平台,共建虚拟仿真研究中心,与店口镇开展校地合作、推进校企合作,合建企业学院,打造智慧社区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指出了抢抓发展机遇,创新性开展社会合作,争取社会资源,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和内涵发展。

彭樟林汇报了我院社会合作情况,对李文莉副院长引荐和扶持的社会合作项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着力做好相关平台建设报告、拟写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责任到人,同时进一步加强社会和高校调研,多方位做好准备工作。

李映平教授围绕轴承轴碗检测平台创建,就可行性分析、经费预算、团队组建等方面谈了初步设想。

自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制度改革、岗位绩效工资改革以来,我院广大教师进一步激发了社会合作意识、科研创新意识,在校地合作、课题申报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学院也将举全院之力做好平台搭建、政策保障工作。

(办公室  张相坤)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