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8-11-06  浏览:
  一、讲座时间

  2018年11月8日 10:00

  二、讲座地点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宣讲人

  Mykola Sokolov,博士,教授。苏梅国立农业大学副校长,主管科教及国际交流工作。

  四、讲座内容

  1.介绍苏梅国立农业大学概况及相关专业;

  2.留学相关事项解答;

  3.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五、学校介绍

  苏梅国立农业大学(英文名称:Sumy National Agrarian University,简称:SNAU)是乌克兰最好的农业大学之一,已通过中国国家教育部的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原名苏梅农学院,成立于1977年。所在省州:切尔卡瑟州,所在城市:Суми。占地面积533公顷。苏梅国立农业大学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具备培养学士、硕士、博士的完整教育体系,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农业专家。在职教师中有69名博士、教授,269名副博士、副教授,7名乌克兰科学院院士,4名乌克兰工程科学院院士。

  社会合作部、园林学院

  2018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