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部: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考试(缓考)考务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4-02-27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缓考时间定于2024年3月4-10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缓考安排表及缓考考生考场名单

(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缓考安排表》(见附件1);

(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缓考考生名单》(见附件2)。

二、缓考工作安排

(一)各二级学院按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缓考安排表》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监考,监考人员一经公布,原则上不再更改。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变更的,须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监考教师替换申请表》,由监考教师及替换教师签名,经相关部门同意后报教务部备案。监考人员擅自不到岗、离岗或在监考过程中处理与监考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均按教学事故论处。

(二)各二级学院按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缓考考生名单》的安排,通知学生带照片清晰的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三证其一)到场考试。

(三)缓考试卷由排在首位的监考教师按缓考安排表规定提前40分钟到开课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试卷。其他监考教师应提前40分钟到指定考场,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四)大学体育选项课缓考,考生自行联系任课教师于3月8日前完成考核。

(五)游泳课缓考,第10周开课后考生自行联系任课教师于5月10日前完成考核

三、缓考日程查询

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服务平台,查询本人所担任教学的课程考试日程、监考任务、学生考试时间、地点。教务系统查询路径:

(一)任课教师课程考试信息:信息查询——任课教师考试查询

(二)监考教师监考信息:信息查询——监考信息查询

(三)学生考试信息: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

学生如对缓考安排有疑问,请与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

四、缓考成绩的报送

开课学院组织有关教师进行阅卷、评分和成绩评定,负责网上成绩录入、打印,并于3月17日前将成绩报送各开课学院。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在考前应及时将以上事项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2024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