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4-01-02  浏览:

各专业(部):

根据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2023年度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工作小组

组长彭樟林

副组长:胡建华

成员:孙怀君  宋广佳  范兴铎  胡臻龙  贺志民

戚愉彩  傅瑜杭  蔺陆军  翟小瑞  

排名不分先后,以姓氏笔画为序。  

二、考核方式

本次考核全院教师按照专业团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含计算机公共基础教研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和数学教研部进行考核。

各专业团队分别设立考核小组,由各专业团队负责人担任组长。

考核工作由考核小组组长负责组织实施,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核上报。

三、考核要求与内容

考核要求按照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文件执行,考核内容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具体进行。

四、考核等级及名额分配

2023年我院应参加教学业绩考核教师人数为52+2人,按学院通知要求(优秀比例不超过25%),我院优秀人数为13+2人。

按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各团队A等名额分配情况制成表格,见附表7。

何洋胡臻龙老师定为A等(指导一类学科竞赛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

各小组考核结果经所在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上报。

五、考核时间安排

20241月4日(星期13:30之前,参加教学业绩考核的教师将业绩考核表和佐证材料交所在小组组长,佐证材料由各小组组织认定,未经认定的不得计分。逾期未交的佐证材料等同没有,不再受理。材料弄虚作假者考核等级直接定为C等级以下。        

15日(星期11时之前,各小组完成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汇总表和教师教学业绩考核表(含电子版)及佐证材料复印件交院办张相坤老师。

六、其他事项

教师的教学工作量学评教分数由黄怡老师提供给各团队

请全体教师按时交表,保证考核按时完成。

附:教学业绩考核项表格1-7.zip

 工程技术学院

                         20241月2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