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部: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中考试考务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5-10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教学常规安排,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考务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务小组

   考:李叔君

考务总负责:钟炳伟

   考: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

二、考试时间

本学期第一次集中考试日期为2023年5月21日-28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通知教师按时参加监考,监考人员一经公布,原则上不再更改。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变更的,须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监考教师替换申请表》,由监考教师及替换教师签名,经相关部门同意后报教务部备案。监考人员擅自不到岗、离岗或在监考过程中处理与监考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均按教学事故论处。

2.监考人员按考试安排表规定提前40分钟到课程开课学院领取试卷,其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领卷地点是人文3502;监考人员应按考试安排表规定提前30分钟到指定考场,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3.考试结束后,两位监考教师共同将试卷、《考场记录表》、《考场考生名单》(学生头像签名表)交回学院试卷发放处,并当场进行清点、装订、密封。如有违纪、作弊考生须另外填写《考生违规记录表》并附经考生签字的作弊物证。

四、学生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1.学生务必带好身份证明(学生证/身份证/一卡通其中一证),证件照片清晰,未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如因特殊原因造成无证件的,须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附照片)。

2.学生务必带齐钢笔(圆珠笔)、橡皮等考试用具。

3.学生禁止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关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

五、考试安排查询

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服务平台,查询本人所担任教学的课程考试日程、监考任务、学生考试时间、地点。也可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中考试安排表》中查询(如有调整以教务系统为准)。教务系统查询路径:

1.任课教师课程考试信息:信息查询——任课教师考试查询

2.监考教师监考信息:信息查询——监考信息查询

3.学生考试信息: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二级学院在考前应召开专门会议,布置期末考试工作,加强考试管理,将以上事项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2023年5月9日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