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部:关于2023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4-17  浏览: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3〕20号)的通知精神,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将于5月20至21日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将于6月17至18日举行。现就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CET4):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 9:00-11:20

2.日语四级(CJT4):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 9:00-11:10

3.英语六级(CET6):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 15:00-17:25

4.英语三级(CET3):2023年6月18日(星期日) 9:00-11:15

5.英语口语四级(CET-SET4): 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

6.英语口语六级(CET-SET6): 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1. 注册、学籍信息验证、报名资格确认及报名缴费时间:

4月27日13:00 —5月8日17:00(逾期不予补报)

2.残疾考生合理便利申请时间:5月7日17:00前

 3.报名网址:

1)CET、CJT和CET-SET:http://cet-bm.neea.edu.cn/

2)CET3:http://crcs.zjzs.net/

   4.报名步骤:具体操作见附件。

 三、报名资格及人数限制

1.CET3、CET4、CJT4报名资格:

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报考CET4(CJT4)必须通过CET3(CJT3)。

2.CET6报名资格:报考CET6必须是CET4达到425分(含)以上者。

3.考生只可选择报考CET3、CET4、CET6中的一个科目。

4.CET-SET报考资格: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从本次起,口试考生均在本校报考)

5.因学院考位有限,本次CET4、CET6笔试两个科目各可容纳考生3000名,口试两个科目各可容纳考生200名,CJT4笔试可容纳考生30名,CET3报名考生数不设限。

6.在校生不得跨校报名考试。

7.学校不接受社会考生报考。

8.2022年下半年等级考试无故缺考者本次限制报名,特殊原因缺考的(如突发疾病、参加学院组队的省级及省级以上的重大活动等),需在2023年5月8日16点前,向学生所在学院提交申请(附佐证),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教务部审批同意后可解除限制报名。本次报名成功后无故缺考者,将取消其2023年下半年报名资格。

三、收费标准:笔试每人每科次30元,口试每人每科次50元。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仔细阅读报名流程(见附件1、2)后再报名缴费。

2.考生如需申请残疾人考生合理便利需求,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残疾人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合理便利申请表)交到教务部(行政楼205),逾期不再受理。

3.因考生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考试,报名费不予退回。

4.CET4、CET6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CET3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浙江省等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查看并下载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教务部

2023年4月17日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