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部:关于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4-12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我院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23年4月22日进行,为做好考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4月22日,具体安排见《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表》(附件1)。

二、考生要求

1.务必带好准考证、照片清晰的身份证明(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其中一证),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带上学生所在学院开具的证明(附照片),否则不予参加考试。带好考试相关用品,不得带任何书本、纸张、手机、计算器、电子设备等用具进入考场。

2.考试开始15分钟以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后30分钟考生才能交卷离开考场。

3.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考试违规行为,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考核违纪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4月14日起可在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crcs.zjzs.net/。

四、其他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2023年4月12日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