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部:关于开展2023年绍兴市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4-04  浏览:

各专业(团队)、办公室:

   请按照教务部《关于开展2023年绍兴市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组织老师做好申报工作。

要求:

申报人最迟于5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交至理工3405,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排序。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7334710@qq.com

                              工程技术学院

                           2023年4月4日

附教务部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绍兴市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根据《绍兴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绍兴市高等学校精品在线课程建设、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绍市教高〔2023〕24号)文件内容,现组织开展2023年绍兴市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申报在线开放课程根据《附件1.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绍兴市高等学校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通知》要求,申报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根据《附件4.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

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人请认真填写《附件2. 绍兴市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请注意,此附件中,“申报书”之后还有“课程建设标准”和“课程建设评估指标体系”),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人请认真填写《附件5. 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交给所属部门审核。

相关部门请评审《附件2. 课程申报书》和《附件5. 研究项目申报书》并进行排序,填写《附件3. 2023年绍兴市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和《附件6. 2023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在表中对所推荐项目进行评比性排序),并于5月15日之前附件2、5申报书(WORD、PDF)附件3、6汇总表发至教务部邮箱。邮件主题请改成“绍兴课程教改申报+部门”,原文件名请加注申报人或部门。随后将附件3、6汇总表打印、签名、盖章,交给教务部。

后续安排会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联系人:陈老师

教务部邮箱:jiaowubu203@163.com

办公室:行政楼203

办公电话:9200203

教务部

2023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