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鼎阳——博士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9-11-08  浏览:


刘鼎阳,男,讲师,博士。 2012年6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15年6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硕士学位。20196月毕业于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获博士学位。

承担课程:《人工智能导论》、《大学物理》

研究方向:量子系统的稳定性量子力学弱测量

科研成果:在博士期间完成了多项科研工作,取得的主要学术成果有2017 年在 SCI 物理学二区期刊 PRB 上以一作身份发表论文《Pure dephasing of single Mn spin in semiconductor quantum dots》,2018 年在SCI 物理学二区期刊 PRB 上以一作身份发表了论文《Symmetry and stability of helical edge states in topological insulator quantum dot》。

办公电话:0575-87760071       邮箱:liudy_1989@163.com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