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必青——副研究馆员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6-06-25  浏览:
 

 

施必青,女,北京林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副研究馆员。

承担课程:文献信息检索

研究方向:信息组织  文献资源建设

科研成果:主持了“浙江省林业信息资源状况调研及其优化布局”及“高校学科建设与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体系的研究”课题,参与了“农林院校的农业信息服务系统建设的研究、“网络环境下开放存取信息资源及相关问题的研究”课题研究工作。撰写了有关文献检索课教学、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的论文10多篇,有4篇文章被国际农业和生物科学中心文摘数据库(CABI)收录。“网络环境下高校图书馆信息服务工作的思考”获得第二届林业科技信息交流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奖励、荣誉:曾获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办公电话:  0575-87760051   邮箱:zjsbq@zafu.edu.cn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