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洪军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6-06-03  浏览:

    宋洪军,男,博士,讲师,山东泰安人。20137月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获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智能交通系统、机器视觉、智能控制、图像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在图像去雾、交通参数检测、天气识别等方面有着较好的研究基础与积累,曾参与的项目有: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等。在《计算机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utomation and Computing》、《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控制与决策》等国内外重要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被三大国际检索物SCIEIISTP收录10篇次。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