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兴铎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8-09-04  浏览:

范兴铎, , 硕士, 讲师,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

承担课程: 《机械设计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制图》、《机械创新设计》、《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

研究方向:机构的创新设计、智能故障诊断

科研成果:主持完成了校级教改课题1项,参与完成省级项目3项;目前在研校企合作项目1项。先后发表《高速车铣加工(HSTM)——一种新型的精密加工技术》、《基于粗集-神经网络的智能混合压缩机故障诊断系统的研究》、《基于模糊神经网络的压缩机运行状态预报模型的研究》、等论文10余篇,参编《工程制图》、《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指导》等教材。

奖励、荣誉:连续8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并带队参加比赛,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浙江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优秀组织奖1项;2011年获得浙江农林大学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2012年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办公电话: 0575- 87760068                 邮箱:liaoyangmeng@163.com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