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洋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8-09-04  浏览:

何洋,男,硕士,讲师,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

承担课程:《数控加工技术》、《机电一体化》、《计算机辅助工程》

研究方向:机械设计及压力加工

科研成果:主持完成了校级教改课题1项,科研启动课题1项,横向课题1项。先后发表《疲劳振动试验台的模态与谐响应分析》、《磁控散体抛光装置柔度调节机理研究》、《磁控柔性模具自由曲面抛光装置》、《精密扁钢精整过程的数值模拟》、《扁钢精整过程的有限元模拟》、《基于刚性散体的抛光头柔度控制与抛光技术研究》、《磁控散体抛光的机理及实验研究》、《独立学院理论力学课程教学改革与探索》、《静力学分析教学方法研究》等论文十余篇。

办公电话:0575-87760068 邮箱:359268876@qq.com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